这个人没有留下什么

【火影同人】[带卡]短信(1)

【OOC超严重的短篇带卡同人,照旧是一个没完结的,谢罪。大多都是废话的渣文,有原创人物,现代设定预警。】

 

 陌生短信

 

忙碌了一天,我刚回到我那狭窄的小公寓,便迫不及待的打开了手机。最近都在忙工作,已经好久没有上木叶之火论坛灌水了,不知道我的沙雕网友们怎么样了。

刚打开手机就看到了一条陌生号码的短信,我一边放下手中的包包,随意的把鞋子踢开,一边点开了短信。

“卡卡西,我......”

【卡卡西,我喜欢你】

我哑然,随即便有些哭笑不得。

看来,这是哪个傻瓜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告白,结果却记错心上人手机号码,把告白短信发到我的手机这里了。

能用短信告白的,是个少女心满满的女孩子没错了。

手机突然震了震,又一条短信发了过来,是这个发错了短信的女孩子。

【这并不是说我就会和你好好相处了哦,我们以前是什么关系现在也还是什么关系,也不是,如果你想更进一步什么的我也,嗯,反正,反正你到底喜不喜欢我,明天学校给我答复吧】

收回前言,是个傲娇又可爱的妹子呢!

可惜告白对象错了。

我决定回复一下这个可怜的妹子。

【我不是卡卡西哦】

真期待萌妹子的反应呢,嘿嘿。

我扯下发绳,一把扑到了床上,作为一个热爱吃瓜的群众,这种时候怎么能少了我呢。对了,这时候应该要介绍一下我自己比较好。

我叫千野千里,性别女,24岁大龄单身吃瓜群众,现在在火之市的木叶公司上班,是个新入职的小职员。最爱的事情是在【木叶之火】论坛灌水吃瓜。

手机再次震动起来,我满怀期待的点开了。

【!!!你是谁?你为什么要拿卡卡西的手机?不对,难道是卡卡西你在耍我?】

噗,真可爱WWWWW

【可是我真的不是卡卡西,你这样会让我很困扰的呢】

【怎么会!!!】

【真的是呢,而且我也不认识卡卡西这个人哦】

妹子半天没回我,估计是去消化自己告白告错人了的事实。

等待的时间有点无聊,我决定上论坛看看。

【木叶之火论坛】

热度

[为柱间大人奉献我的膝盖!!!]【hot】

[因斑大人成为舔狗的日常]【hot】

[鸣人佐助你们怎么不在一起呜呜呜]【hot】

[沉迷于各公司基情的日日夜夜]【hot】

以下内容省略

我一边感慨着姐妹们的彪悍,一边点开了[为柱间大人奉献我的膝盖!!!]这个贴子。

里面都是和我一样被柱间大人的魅力所吸引的一群网[沙]友[雕]们,每天都在吸柱间大人。

忘了说,柱间大人全名千手柱间,是木叶集团的董事之一,我也是为了追随柱间大人而来到木叶的。

柱间大人真是人间的瑰宝,他的笑容是如此的有感染力,他的声音仿佛能将人带至天堂,他就是天使,他就是太阳啊!!![以下省略一百字]

啊,为什么我的话语就是没办法把柱间大人的完美给表达出来呢!!!

在我还在为柱间大人疯狂打call的时候,妹子回我消息了。

【那个,实在很抱歉,打扰了,我已经去问我的朋友卡卡西的联系方式了,不过她还没回我。总之,我真的不是有意发错的!】

真是个可爱的妹子WWW,被这种迷糊又可爱,还有点小傲娇的妹子喜欢的卡卡西,真是幸运呢。

这不禁让我对这个叫卡卡西的人感兴趣起来了。

【如果你真心想道歉的话,把你们的故事告诉我,怎么样?】

【这个......好吧,不过你可不能告诉别人哦!】

【当然,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呢,话说,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,或者不告诉我姓氏,只说你的名字也可以吧?】

把信息发出去后,我想了想,又发了一条。

【我叫千里】

那边过了几分钟才回复我。

【我只告诉你名字哦,因为我的家族有点特殊,我叫带土。】

是小孩子吧,肯定是小孩子了,而且还是火之市不知道哪个家族的孩子,真是太好猜了呢,不过,Obito的话......是男孩子吧?这么说卡卡西应该是个女孩子了呢。

【好的呢,带土桑,请说吧WWW我真的很好奇你们的故事呢】

我在床上滚了一圈,少年少女的青涩爱恋什么的,真的很期待呢。

手机震动了一下,这么快就回信了?难不成害羞了?哎呀呀,少年少女的青涩爱恋呀~

满怀期待的打开了短信,却发现是公司的前辈发来的。

【明天午休时间我带你见一下另一个部门的前辈们吧,毕竟以后工作要麻烦到他们的。--大和】

是大和前辈啊......

大和前辈是带我的前辈,平时也很照顾我,之前第一次见到他时还觉得他是一个很严厉的人呢,不过熟了之后发现他对后辈还是很不错的呢。

【好的,麻烦前辈了WWW】

刚回复了前辈的信息,带土就回我了。

【你等一下啦,我打字有点慢。】

【好的WWW】

我起身下床,该准备晚餐了呢。

估计准备好了,带土也会回复我了吧。

真是让人期待呢,少年少女们的青涩爱恋呀~

评论
热度(9)

© 是mangosteen不是mango | Powered by LOFTER